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未及时办理交房手续的告知函
2023-05-05 15:34  


关于未及时办理交房手续的告知函


尊敬的工大花园业主:                

    您购买的工大花园住房满足交付条件,我司已通过书面或电话通知您办理所购住宅的交付手续,但至今您仍未办理相应手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合同约定,无正当理由拒绝接收的,房屋毁损、灭失的风险自我司交房通知确定的交付使用之日起由您承担。

    工大花园小区住宅土建、安装工程质保期接近期满,请您务必对购置住房户内有无工程质量缺陷问题予以高度重视。按有关规定要求,住房质量缺陷问题,均须在质保期内提出。超过质保期提出的,睿安公司不予处理。

    为维护您的权利,睿安公司友情提示,请您在见到此告知函后,即与睿安公司工程技术部预约户内质量问题查验确认(联系方式:0555-2316671)。若在2023520日前未能预约查验的,逾期提出的,睿安公司不再组织查验。发现质量问题缺陷维修的,发生费用由个人承担。

    在上述告知时间内,查验出户内质量问题缺陷的,由睿安公司组织力量维修,且在与您约定的时限内修复,并通知您一并复验确认。

    特此告知

    顺颂祺祥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355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