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大花园交房通知(一)
2021-02-11 10:18  

尊敬的工大花园业主:

睿安公司定于2021227日(农历正月十六)起向广大业主交房。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采用分批交房。请您予以理解、支持、配合!现就交房有关事项作如下通知:

一、交付期间及分批安排

公安编号(施工楼号)

交付时间

已登记急需收房业主(南标段)

227日—31

2栋(1#

323

3栋(2#

345

4栋(14#

36日—8

6栋(3#

39日—12

7栋(4#

314日—17

10栋(5#

318日—22

5栋(13#

323日—25

北标段

另行通知

注:如因疫情防控特殊情况需要进行安排调整的,睿安公司将及时通知。睿安公司给业主本人的《交房通知书》将另行邮寄。

二、交付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进场入口:小区南门(学苑路)(任何车辆不进入小区)

四、交付手续办理地点:小区会所

五、交付流程

业主签到(会所)—业主验房—交纳物业管理费(领取钥匙及资料)

六、需带资料与证件(原件)

《交房通知书》、《马鞍山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前期物业服务协议》、《业主临时管理规约》《授权委托书》(仅限于直系亲属之间)、身份证(包括共有人)、应备款项或银行卡。

七、疫情防控措施

1、符合马鞍山市届时新冠疫情防控条件的业主,方可前来办理交房手续;

2、在小区南门入口(学苑路)核验《交房通知书》、核验业主身份证,非业主不进入小区;每户不多于3人进入小区办理交房手续。

3、业主进入小区时须出示健康绿码、量测体温、登记信息(对健康情况作出承诺);

4、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八、特别说明

1、若业主逾期未办理收房,视为该房屋已正式交付,房屋的风险责任自交房截止之日起转移。

2、验房

业主按验收项目逐项验房,凡需返修的项目以书面形式通知物业服务处返修,物业服务处将留一把装修用钥匙,返修完毕后归还业主。

3、地下机动车位交付另行通知。

4、若业主您有不明之处,请致电0555- 23261772326199咨询(220日起)

(请及时关注睿安公司网页http://rags.ahut.edu.cn相关通知。)

预祝您新年快乐!入住愉快,安居幸福!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2 11



附件【授权委托书(2021-2-1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