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大花园项目人防标牌设计、制安工程报名公告
2020-10-07 09:11  

   根据工大花园项目建设需要,现对工大花园项目人防标牌设计、制安工程进行招标,欢迎潜在的生产厂家前来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工程概况

   招人: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马鞍山市马向路与兴安路交叉口西南角

   项目规模:建筑面积约280000平方米,分为14栋住宅楼(含地下室)、商业楼、会所、幼儿    园、地下停车场(人防)等建筑单体。

招标内容

   工大花园项目人防标牌设计、制安工程(五个防火分区)。

制作要求

   标牌制作、安装质量标准,须满足人防办验收要求。

报名人要求

   报名人须具备完成承包范围内容施工能力;    

   报名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报名人须具有人防工程标识标牌业绩;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报名提供资料

   报名经办人须提供企业法人代表授权的委托书(经办人是法人代表的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和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鲜章;提供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和合同复印件;提供报名经办人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2020 10 7 2020 10 13 8:30-11:0014:30-17:00,北京时间)

   报名地址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址:马鞍山市雨山东路安徽工业大学(东校区)人才公寓物业用房二楼)(注:以上报名资料留存加盖报名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不能到场报名的,报名人可将上报资料盖章后扫描发送至邮箱:1569551953@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话:0555-2316801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 10 6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