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01-11 16:55  

一、关于工大花园营销工作,同意睿安公司有关建议:

1.自 2019 1 1 起,引进人才申购住房(车位),其价格在2017年已点房教职工享有的成本价格基础上,按年利率5%加计财务成本,财务成本计算时间为 2019 1 1 至其实际点房之日。校人事处及时书面通知睿安公司引进人才的姓名及其联系方式,点房范围为小区内现存的余房。

2.继续接受已购房教职工补点机动车停车位,点车位时即交款;自 2018 7 1 起,已购房教职工补点机动车停车位,其价格在2017年已点房教职工享有的成本价格基础上,按年利率5%加计财务成本,财务成本计算时间为 2018 7 1 至其实际点车位之日。

关于剩余车位的销售问题,睿安公司应充分利用市场手段,加强促销。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