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睿安公司组织召开工大花园项目初验收协调会议
2020-08-03 18:04  

   2020 731 下午,睿安公司在工大花园营销中心召开了项目初验收协调会议,建筑总承包、监理、消防、铝合金门窗、立体机械车泊位设备、地下车库二次装修、防火门、雨污水和道路、配电、绿化、弱电、资料验收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公司组织各单位实地察看了现场。


监理单位就项目初验应当具备的条件作了说明,指出各参建单位存在的工作差距,并就立体机械车泊位设备、地下车库二次装修工程等后续工程施工组织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公司总经理黄先明强调,工大花园项目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克服厌战情绪,善始善终,克服疫情防控和梅雨季节过长等不利因素影响,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