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住建局在我校召开工大花园项目联合验收专题培训指导会议
2020-06-10 11:43  

  2020 69 下午,市住建局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工大花园项目联合验收专题培训指导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朱建军主持,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五方责任主体和相关专业分包、配套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道文到会指导。

吴道文指出,为转变政府职能,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市里于去年出台了建设工程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案,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统一申报、统一受理、分头踏勘、综合验收”要求,主动上门服务,向建设单位讲清有关政策,对报审材料一次性告知,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建设单位少跑腿”。市住建局把“工大花园”作为建设工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项目,是对学校和睿安公司的信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做好服务和配合工作,争取项目早日通过联合验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会上,睿安公司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市里把“工大花园”项目作为联合验收审批制度改革的试点服务工程表示感谢,希望在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加强与各责任主体的联系,尽早实现项目竣工验收。市住建局、人防办、建管处、市政管理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建共享办、城管局、气象局、城建档案馆等部门相关人员就各项验收工作的内容、条件、标准和程序等做了详细介绍。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