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1 08:04  

    5 27 下午,副校长刘明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睿安公司领导班子、工程技术人员及监理单位等陪同检查。

刘明在仔细查看南、北标段建筑单体、下水和道路、景观绿化、供配电、围墙等工程的实际进展情况后强调,要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要注意绿化栽植的时间点,提高成活率;要抓细抓实,项目越是到收尾阶段,细节工作越是要考虑周全;要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目前,工大花园项目建筑单体、进户门、防火门、电梯、燃气、自来水、供配电、消防、弱电、下水道路、绿化等工程将于近期陆续完工,立体机械设备、地下车库二次装修、楼宇标牌等工程即将进场施工,公司全力争取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