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睿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19 15:28  

   3 18 下午,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刘明到睿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刘明在听取公司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和近期各项工作汇报后强调指出:一、在项目已复工情况下,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不能放松,要切实加强对进出施工现场人员的溯源和后续管理,形成闭环;根据地方政府要求,按时上报信息。二、公司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合理调整工作方式;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安排好工期计划,采取紧盯、倒逼等措施确保节点任务落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争取年度目标的实现。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