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睿安公司党支部从“实”着手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6:12  

    2019 129 ,睿安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指派专人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部门主任及骨干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自我检视剖析,反馈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民主生活会前、会上收集到的意见,报告整改措施和其他事项;其他党员从主题教育收获、存在问题和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汇报。各位党员的检视汇报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既见思想政治,又见作风、能力和廉洁坚守,自我批评做到打开心扉,接受批评做到敞开胸襟。

参会人员结合项目特点、公司以前工作状况、当前急迫任务和今后工作收官预计存在的困难等,开门见山、积极踊跃地提出批评意见。批评意见对岗对责,针对性强,内容具体;批评意见既是对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要求,也是对工作共识的全面凝练。全体党员均作了表态发言。公司总经理黄先明随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小结性讲话,认为每位党员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找到了真问题,还要进一步往思想深处走,切实整改,所有参会人员要从中汲取正能量,团结包容,相互支持配合,凝心聚力,把项目早日建成建好。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施智奎在指导性讲话中指出:睿安公司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检视深度较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突出,直面问题,有血有肉,大家坦诚相见,过程不走样,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纯洁肌体的效果;要求每位党员坚持长期查找自身问题,做好针对整改落实;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纯洁党员队伍,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睿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说明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撰稿:钱和友)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