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到睿安公司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8-11-26 15:45  

      2018 11 23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涛带队到睿安公司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党支部书记钱和友出席督查指导会。

钱和友围绕党建工作出发点和归宿向督查小组汇报了睿安公司党支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向督查指导小组展示了工作过程材料,也分析和确定了工作需要整改和提高的方面。

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结合公司业务工作,认为党支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民主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出了较好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工作结合比较好,为推进工大花园项目起到了思想和制度保障作用,无论是公司党建工作,还是业务工作,公司全体上下站位都比较高。针对公司工作面临的特殊困难,也希望督查组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帮助向上级反映和寻求解决的办法。

督查指导小组成员、党总支秘书施智奎通报了相关党建工作信息。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涛在听取睿安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睿安公司党支部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紧密结合公司核心业务工作、有重点、注重工作实效以及党建工作规范化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支部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对今后党建工作的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公司所承受的压力表示理解,愿意与公司一起,积极寻求支持。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