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睿安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研讨活动
2018-10-11 15:38  

  109,睿安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研讨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不断丰富与完善过程,重点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修订的核心内容,深刻理解了历次修订都是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需要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化下来的需要。

在研讨过程中,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不断丰富与完善既是我党主动适应发展形势之需,更突出体现了我党加强自身建设、彰显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魄力与魅力。我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求党员坚守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开具了负面行为清单,触碰任何负面行为必将受到严厉处分。结合公司工作,他指出,我们在座的参学人员是受学校安排承担工大花园项目建设管理具体工作的团队,一定要强化角色意识,勇于担当,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具体工作。

其他参学人员也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支部书记钱和友随后强调,党员及时学习党的理论、制度,是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的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基本遵循;要把学习所得切实付诸于工作实际,做到思想与行动的高度统一。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