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工大花园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19 17:4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工作部署,418日上午,魏先文副校长带领检查组一行7人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察看施工现场后,睿安公司(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三方责任主体分别从安全教育和意识、安全制度和措施、规范流程和操作、隐患排查和整改、责任追究与处罚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全面的汇报。检查组成员就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好项目质量和进度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魏先文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对施工现场秩序和各责任主体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项目各方务必做好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好安全生产预防工作。同时要求睿安公司有效组织好学校职工去现场了解情况的安排工作。

睿安公司将按照学校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精神,进一步细划安全措施,明确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尽快研究落实组织教职工(业主)去现场了解情况的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