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一周工作动态
2013-10-25 11:02 办公室 

前言:近期,学校确定由睿安公司进行商住房工程进展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和工作动态,敬请关注!

10月22日下午,学校商住房用地工作组进一步听取了部分学院和部门对商住房项目选址方案的意见。

10月23日上午,学校商住房用地工作组和睿安公司有关人员就商住房选址方案环境事宜咨询了有关环境专家的意见。

10月25日上午,睿安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通报了商住房选址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了公司内部架构、岗位设置和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