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3-06-03 15:27 李永华 

531日下午,魏先文副校长到睿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魏先文对建设好教职工商住楼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按照工作目标制定好近远期工作规划并着力推进;公司内部要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协同攻坚;要尽快完善有关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提前谋划;要按章操作,确保安全;各项工程要规范操作,加快推进。

近期,睿安公司按照“提速度、上质量、降成本、保安全”总体要求,积极地推进教职工商住楼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529日与设计单位就工程总平面图、户型结构、功能优化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环境评价和地源热泵试验勘探等工作已进场实施;CD区地勘项目进入招投标阶段;与马鞍山市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有序推进。(撰稿:李永华    审稿:黄先明)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