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营销服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营销服务>>正文
“工大花园”项目合作银行及各银行(最新)政策
2018-03-16 14:42  

   为方便教职工办理商贷及公积金贷款,睿安公司同七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它们分别是工行、建行、农行、交行、中行、徽商银行和民生银行。购买“工大花园”的教职工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家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现将银行的相关政策公布如下:


马鞍山工行住房贷款客户流程及所需材料


☆ 适用对象
  个人一手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并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 特色优势
1. 贷款期限长--最长期限可达30年。
2. 贷款额度高--最高贷款金额可达到所购住房市场价值的80%
3. 融资成本低--贷款办理过程中银行不收取费用。

☆ 贷款最高额度及优惠利率
  首套房首付最低30%,利率最低享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

二套房首付最低40%,利率最低执行央行基准利率上浮20%

☆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30年,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两个(含)以上共同借款人借款的,按照满足贷款条件中年龄较大的确定贷款期限。

☆ 申请条件
  申请一手个人住房贷款,需提前准备并提供以下资料:
1. 借款人及配偶的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
2. 借款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
3. 借款人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提供真实有效的收入证明、近六个月银行流水(代发工资记录);
4. 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
5. 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付款发票复印件或者首期付款的收据及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

6. 在我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咨询电话:沈经理15715550728  


马鞍山建行住房贷款客户流程及所需材料


一、    客户需提供的材料

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单身除外)、户口本,个人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

借款人的收入可以是个体经营的营业执照及银行流水佐证、可以是现有资产收收入证明如房产出租、车辆运营,合股控股的有稳定收益的股份证明,也可以是定期存单理财等金融资产;如果客户未婚且与父母亲住在一起,父母愿意为子女提供共同还款的,也可以将父母的收入纳入到还款收入内。

二、目前借款人在建行的贷款政策

1、       对借款人要求:

中国公民,有完全民事能力;

年龄在18-65之间,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男不能超过70岁(具体看身体状况),女不超过65岁;

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提供近半年银行流水;

信用记录良好(近3年),无不良嗜好等。

2、       建行目前执行的政策:

一套房(无正在贷款记录),首付款最低20%,贷款利率最低上浮10%

二套房(指目前有一笔住房贷款正在还款记录),首付最低30%,利率最低上浮20%

贷款期限最长30年。

咨询电话:徐经理 13515556880  

三、配套优惠政策

建行湖东路支行作为安工大教职工代发工资合作银行,特向安工大教职工提供以下优惠政策:

1、享受信用额度授信,全信用贷款,最高30万元,可100%现金支用;

2、享受装修贷款团购优惠价,针对不同期限,可享8-9折最低底线费率,并可参加秒杀活动,享受费率全免优惠;

咨询电话:周经理13805555627  

咨询地址:湖东路26号建行湖东路支行(安工大本部斜对面)


农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流程及所需材料


1、个人住房贷款                

客户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等材料向我行申请住房贷款。首付最低20%,贷款期限最长30年。

一、申请贷款所需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件。

2.借款人户籍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3.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即收入情况,详见贷款要求第五条)。

4.借款人与售房人签订的合法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

5.购房首付款证明。

7.网上备案确认单。

二、贷款要求

1.两年内累计逾期次数不得超过6次,连续逾期次数不得超过3次。

2.贷款总时间不得超过30年,且贷款年限加上借款人年龄不得大于70

3.利率目前执行为,首套房首付20%,利率5.39%。二套房首付30%,利率5.88%。(是否为首套房按借款人名下目前是否有正在贷款的房屋为准,认贷不认房。)

4.购房人为外地户口,需提供本地联系人。

5.客户需提供农行制式收入证明,近六个月工资卡/折流水(含工资字样)。

       咨询电话:王经理18155577504  


马鞍山中行住房贷款客户流程及所需材料


一、贷款政策:

借款人夫妇名下没有正在归还的住房贷款,视为首套房贷款。最低首付3成,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借款人夫妇名下有壹套正在归还的住房贷款,视为贰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

借款人夫妇名下有两套正在归还的住房贷款,则需将其中壹笔贷款提前还款后,可再次申请住房贷款

二、贷款资料:

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

收入证明、近3个月的银行流水

购房合同、网备、监管账户通知单

首付款发票及刷卡小票

咨询电话:商贷曹经理13955598955 公积金贷款2373878  


马鞍山交行住房贷款客户流程及所需材料


(一)目前我行可受理

1、住房商业贷款;2、市公积金贷款;3、马钢公积金贷款;4、公积金/商贷组合贷款

(二)目前交行住房商业贷款政策:

首套房(夫妻双方无未结清住房贷款):首付比例20%,贷款利率上浮15%

二套房(夫妻双方已有一套未结清住房贷款):首付比例30%,贷款利率上浮20%

(三)关于提前还款

贷款满一年及以上方可申请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需要提前预约。

(四)贷款所需材料

申请住房商业贷款需提供以下四种材料:

1.             申请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收复印件,查验原件)

2.             申请人夫妻双方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收复印件,查验原件)

3.             申请人夫妻双方结婚证(单身在我行签署单身声明即可)

4.             申请人夫妻双方收入证明

  有正式稳定工作者单位开具收入证明、工资卡近6个月明细;

  一般私营企业员工需提供收入证明、工资卡近6个月明细,工资表(如有)、以现金发工资的提供常用银行卡最近12个月流水;

  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经营许可证(如有),近6个月税票复印件(或对账单、销售台账等)、本人常用银行卡近12个月流水;

  除此以外,定期存单、保单、自有门面房出租协议、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均可作为个人资产证明提供。

5.             商品房合同及网上备案确认书

6.             首付款凭证,包括发票、收据、缴款回单(POS机刷卡凭条)

详询交通银行雨山路支行客户经理:

李蓉   18055508711 0555-2485153   胡鑫涛:15955555891  

地址:雨山东路1293号世纪大厦一楼(新一城七中对面)


徽商银行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购房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为满足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购房、装修、购车、车位等消费需求,我行特为贵单位教职工提供以下专属金融服务:

一、房贷政策

首套房(夫妻双方无未结清住房贷款):首付比例20%,贷款利率上浮8%

二套房(夫妻双方已有一套未结清住房贷款):首付比例30%,贷款利率上浮20%

三套房(夫妻双方已有二套未结清住房贷款):不受理。

贷款期限:最长可贷30年。

还款政策:可以随时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

二、专属自动分期卡(利息超低,不购房也能办)

综合我行与安工大多年合作,经我支行申请,总行已同意将安工大教职工纳入省直机关员工进行审批(全市唯一一家单位),产品价格享受我行内部员工待遇。1万元分期1年,利息仅收300元,纯信用,无担保,免年费。

额度:最高50万元

费率:13.0%26.0%39.0%412.0%516%

资金使用方式:单笔刷卡金额在3000元以上自动分期,无需电话申请。

还款方式:手续费一次性收取,本金按月分摊。

联系人:俞经理15715559077    

地址:徽商银行花园支行(湖东路体育馆斜对面)


马鞍山民生银行住房贷款客户流程及所需材料


一、按揭贷款要点

(一)凭网备合同放款,审批+放款1-2,手续简便,放款效率高;

(二)首套房首付最低20%,利率基准上浮20%;二套房首付最低30%,利率基准上浮20%;首套房认定标准为:是否有未结清房贷;

(三)贷款期限最长达30年;

(四)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合计不超过70岁;

(五)提前还款无任何手续费、违约金

二、按揭贷款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支付宝/微信流水、公积金查询或者单位盖章证明均可)。

三、装修贷款:后续可申请我行个人消费贷款,除装修外还可用于家电购买、教育、旅游等,最高金额200万,最长20

  联系人:董媛媛(13605550082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