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工大花园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通知
2021-09-15 08:37  

一、告知单

 

 


 

二、办理注意事项

工大花园具备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楼栋为:2栋、3栋、5栋、6栋、7栋、9栋、10栋、11栋、12栋、13栋、14栋、15栋、16栋,4栋尚不具备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未领取全额发票第三联(办证联)的业主携带原发票到工大花园营销中心领取。

分层分户图和不动产约定书由睿安公司已统一交至行政服务中心,无需携带,可直接至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  13:30-17:00,请您务必提前1小时到场办理。

1、 缴纳契税所需的资料:

产权人(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薄、结婚证(离婚证)、购房合同、全额发票、网上备案确认书、银行卡,以上均为原件。

产权人(双方)至一楼大厅咨询台取号办理。

2、办证流程:

产权人(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薄、结婚证(离婚证)、购房合同、全额发票、网上备案确认书、契税发票,以上均为原件。

产权人(双方)至一楼大厅咨询台取号办理。

3、贷款换证流程:

纯公积金贷款:预告登记换不动产证所需的资料

产权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单(双)方到场办理。

购房合同、全额发票、契税发票、银行卡。

携带上述资料到行政服务中心4C27号窗口领取(预抵押证、申请表)再到一楼办理换证手续。

商业贷款/组合贷款:提前7天和您贷款的银行客户经理联系,具体资料以银行要求为准。

上述办理流程以该《告知单》和行政服务中心咨询台的解释为准。

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55-8210128

工大花园营销中心电话:0555-2326177  2326199

2021910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