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自由申购工大花园剩余住宅工作的通知
2021-08-24 09:56  

各位教职工:

为了做好教职工自由申购工大花园剩余住宅工作,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申购工大花园剩余住宅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购人范围:

所有在职教职工和学校离退休人员(包括购买过工大花园住宅的教职工)。

在职教职工指以下人员:

A、事业编制内;

B、人事代理;

C与学校签订有全日制用工劳动合同(A类)且合同期限累计达1年及以上;

D与学校二级法人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且合同期限累计达1年及以上;

E学校及学校二级法人单位接受的在校工作时间累计达1年及以上的劳务派遣人员。

二、申购套数:不限。

三、申购报名:

1、交纳购房诚意金

2021830日起,申购人按每套5000元(210000元,以此类推)的标准先向睿安公司账户转账(注明×××购房诚意金)。

睿安公司账户信息:

公司名称: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银行账号:3400 1658 6080 5300 7401

联系电话:0555-2316672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二楼

申购人交纳的购房诚意金不计息。申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购房诚意金抵作购房款;申购人放弃点房、放弃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在弃权之日起7日内到睿安公司计划财务部办理退款手续。

2、确认购房诚意金到账时间、领取交款收据、填表、交表

申购人交纳购房诚意金后,到睿安公司计划财务部签字确认购房诚意金到账时间并领取交款收据(正常工作日内办理)。

申购人可从睿安公司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填写《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购买工大花园剩余住宅申请表(自由申购阶段)》(以下简称《申请表》),或到睿安公司计划财务部领表填写。

申购人向工大花园营销中心递交《申请表》,并了解房源信息。

3、自由申购报名时间:自20218308:00整开始接受报名交款,排序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在此时间之前交款的不作为排序依据)。暂不设置申购截止时间。若后续销售政策改变,睿安公司将提前三天在睿安公司网发布申购截止通知。

四、申购人信息核实:由相关部门核实确认申购人资格。

五、点房顺序及点房工作安排

点房顺序:按申购人购房诚意金到账时间确定。

点房工作安排:点房时间另行通知。睿安公司将提前三天通知申购人点房(采用在睿安公司网上通知和电话通知相结合)。

六:房源选择范围:目前剩余的房源和20217月份安排的三批次申购而放弃的房源。睿安公司在公司网页公开房源和价格。

七、住宅认购价格、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和交纳房款:

1住宅认购价格

1申购人按20216月份备案价(一房一价)认购,并免费获得一个机械式停车位使用权,若不选择机械式停车位而选择一个直走式车位,按2万元交费(车位使用合同与住宅销售合同分开签订)。

2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一次性付清全部房款的,享受该套住宅20216月份备案价总价的1%优惠。

2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和交纳房款

申购人在接到睿安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通知之日起,7日内须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否则睿安公司视其放弃所认购住宅;需要申请银行住房贷款的申购人,在接到睿安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通知之日起30日内完成贷款所有手续或补齐全部剩余房款,否则按《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条款执行。

八、疫情防控措施:教职工进入工大花园营销中心前,须扫码核实健康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工大花园营销中心地址:马向路与兴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55-2326177 2326199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购买工大花园剩余住宅申请表(自由申购阶段)》

附件2工大花园剩余住宅信息(不含20217月份前三批次已点但可能退出的房源)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824


附件【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购买工大花园剩余住宅申请表(自由申购阶段)docx.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工大花园剩余住宅信息docx.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