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大花园剩余住宅点房通知
2021-07-30 11:18  

点房时间:2021年8月1日-8月6日 

地点:工大花园营销中心(马向路与兴安路交汇处,电话0555-2326177 2326199)

点房规则:按照《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申购工大花园小区剩余住宅实施办法》执行。

特别提醒:

1、签到:请有关教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点房的需出具委托书、申购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务 必在睿安公司通知的点房日期规定时间前签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视为放弃点房。

2、点房:每户只允许2人进入营销中心点房,每户点房时间为5分钟,按计算机随机排序确定的顺序号依次进行点房。

3、疫情防控措施:点房教职工进入工大花园营销中心前,先扫码核实健康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一:点房授权委托书

附件二:点房日程安排表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附件【附件2:工大花园剩余住宅点房日程安排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点房授权委托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