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燃气公司要求签订三方协议书的告知
2020-11-02 15:42  

各购房教职工:

工大花园小区已进入竣工验收工作阶段。为避免工大花园业主二次装修影响燃气通气验收和后期用气安全隐患,根据《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城镇燃气技术规范》(GB50494-2009)相关规范及马鞍山港华燃气公司的要求:对于开放式厨房、不能保证厨房自然通风的将不予通气。因此,马鞍山港华燃气公司要求睿安公司、工大花园小区前期物业管理公司、业主等三方签订三方协议,否则对天然气设施不予竣工验收。

睿安公司考虑到为利于项目竣工验收,将采取代办方式尽快完成此项工作。若愿意亲自签订,请本人于2020年11月8日前到睿安公司营销中心办理,敬请广大教职工予以理解。

特此告知。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日

附件:《协议书》


附件【协议书(2).jpg已下载
附件【协议书(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