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大花园地下停车场充电桩制安队伍报名登记公告
2020-09-11 17:58  

    我公司开发建设的工大花园项目地下车库设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制安工程,现向社会发布此工程信息,欢迎有此承包资质能力的队伍前来报名登记。具体要求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工大花园为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商住楼项目,建筑规模28。其中:住宅面积20多万1456户;商业楼、综合用房、幼儿园等面积约2;地下室与地下车库(含人防)面积约6,设有近3000个自行车车位和1457个机动车车泊位(其中新能源汽车车泊位147个)。项目由学校下属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点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马向路与兴安路交汇处西南角的工大花园项目地下停车场内。

二、现场条件

   1、在每个充电桩布设区域配有配电箱。配电箱出线至充电桩线缆及其控制箱由充电桩制作安装单位自行解决。

   2、每个电动汽车充电桩电源按7KW设计预留到位。

三、发包范围

充电桩布设在地下车库7个区域(其中:6#楼地下南18台、12#楼地下南21台、会所与主轴线地下30台、13#楼地下北15台、13#楼地下南22台、14#楼地下北20台、3#楼地下南21台),共计147台。

四、选购要求

   1、型号为交流挂壁式单枪充电桩(枪线长度为5m);

   2、充电桩功率为7.0KW

   3、充电桩质保期为2年;

   4、使用收费方式采用刷卡计费。

五、合同工期

30个日历天(合同签订后5天进场安装即计算工期)。

六、报名时间

2020 912 9 18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七、报名要求

   1、报名人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和本人所在地人社部门出示的近半年来的参保证明、持有所在单位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的须有单位证明材料原件);

   2、报名单位须为充电桩生产、安装一体化企业;

   3、报名单位须提供有效期企业营业执照、充电桩检测报告和安装施工许可证书(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

   4、报名单位须提供20181月份至20208月份期间3个以上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

八、报名地点

马鞍山市雨山东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人才公寓物业用房二楼。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电话:0555-2316801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911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