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项目抗震支吊架系统设计与工程施工队伍登记公告
2020-06-22 11:00  

    我公司开发建设的工大花园项目地下工程内的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需要按《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981-2014要求,做建筑机电综合抗震支吊架系统专业设计和工程安装施工,欢迎贵公司前来报名登记。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

工大花园项目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和地下室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系统设计与安装工程。

2、工程地址

项目地点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与兴安路交汇处西南角工大花园项目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和地下室内。

3、建筑面积

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和地下室建筑面积约48000㎡。

二、现场情况

1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和地下室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系统安装工程已经施工完成。

2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吊架按非抗震设计要求已经设置到位。

三、报名单位要求

1、报名登记单位须具有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支吊架系统优化设计能力且有类似项目不少三个的设计业绩(报名时须提供业绩成果原件合同或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报名登记单位须具有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支吊架系统安装工程的施工能力且有类似项目不少三个项目工程的施工业绩(报名时须提供业绩成果原件合同或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报名登记单位必须同时具有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支吊架系统优化设计和安装工程施工的能力。

四、承包范围

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和地下室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系统设计与安装工程

五、设计施工要求

1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支吊架系统设计满足于《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981-2014要求;

2、此项目涉及的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支吊架系统优化设计,设计人员须踏勘现场,深入细致了解项目已有施工的非抗震吊架系统施工情况,再进行二次优化补缺设计,尽有可利用已有施工的非抗震吊架系统,避免重复投资浪费。

3、优化设计成果须报项目工程设计单位复核确认;

4、按优化的消防水管、暖通风管、电缆桥架支吊架系统施工图施工的安装工程,须满足于CECS420-2015抗震支吊架安装及验收规程要求。

六、报名注意事项

1、非法人代表报名的,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原件。

2、企业宣介资料和有效营业执照原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报名期限为   2020年   6月   22日   29日,报名登记时间为工作日,上午时间:8:3011:00;下午时间:14:3017:30

4、逾期未报名的,视为不响应。

5、不接受设计与施工单位联合体报名。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造价运营部(地址:马鞍山市雨山东路安徽工业大学(东校区)人才公寓物业用房二楼);

2、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方式   0555-2316801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 622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