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工大花园地下机动车停车位相关事宜的再次提醒
2018-07-02 17:05  

各位购房教职工:

2018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决议(2018年1月3日)如下:

“继续接受已购房教职工补点机动车停车位,点车位时即交款;自201871日起,已购房教职工补点机动车停车位,其价格在2017年已点房教职工享有的成本价格基础上,按年利率5%加计财务成本,财务成本计算时间为201871日至其实际点车位之日。”

睿安公司本着善意进行提醒:请广大购房教职工慎重对待工大花园小区地下机动车位事宜。对未点车位、点了车位未按要求签订《地下车位使用合同》的购房户,睿安公司不再对这部分购房户保证其车位位置和车位价格,睿安公司将采用市场通行做法进行车位处理。

               睿安公司

                2018 7 2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