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17 11:28  

    8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明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睿安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工程技术人员陪同。

刘明听取了公司暑期以来工程进展、后续工作思路与安排、以及对遇到的困难所采取的解决措施等情况汇报,对公司克服各种困难、采取有效办法推进项目建设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与安排,紧抓落实,做好跟踪管控和困难预排;要在严格按规矩办事前提下,采用适当措施排除特殊因素的制约,实现项目按期竣工交付和资金平衡两大目标。

调研期间,刘明一行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察看了地下车库机械车泊位安装、无负压供水设备间、小区配套、绿化、供配电等工程施工实际情况。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