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睿安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28 16:57  

   2020 227 下午,校非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刘明到睿安公司专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公司基于“三个清楚” (疫情防控形势、复工要求、任务目标)和“双实现” (疫情防控任务、工作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地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和地方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具体部署,结合工程建设特点,就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方案做了全面汇报,重点夯实“八个到位”、“六个管控”;同时公司与各施工主体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思想认识统一、行动落实统一。

刘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公司对疫情防控和复工要求认识到位,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强调指出:一、睿安公司是工大花园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的第一责任主体,要切实负起统领责任,完善组织保障体系,把各方力量有效集中起来,把相关单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各类人员的管理,结合工程建设领域复工涉及施工人员来源地多样化、复杂化等特点难点,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做好前期沟通摸底,压实分级责任,细化现场管理;三、要加强办公室、食堂、卫生间、居住地等场所的管理,明确各流程各环节管控措施;四、要做好应急预案和信息上报工作,畅通反应机制。各责任主体要备足备齐防控物资和复工要素,确保在安全有序的环境和条件下早日实现项目复工。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