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来工大花园项目现场实习
2019-07-16 16:09  

2019 7 15 16日,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约200名学生分三个批次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进行认识和生产实习。


睿安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的工地实习活动,工程技术部门精心组织监理单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全程为学生讲解和答疑解惑,受到带队老师和学生的好评。

公司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工作,项目自201611月开工建设以来共安排了近千人次的现场实习活动。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