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14 14:40  

    11 13 下午,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商住楼建设工作。

   魏先文首先来到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对正在和即将开始的室内外粉刷、铝合金门窗安装、GRC线条安装、电梯安装、真石漆样板区等项目进行了仔细了解。在察看地下车库时要求做好二次深化设计,优化地库布局。离开现场时魏先文强调要抓质量抢进度,注意冬季施工安全,防范易发质量问题的细节。

   随后魏先文听取了公司关于《工大花园项目开发建设及其风险预判情况》的全面汇报。

   魏先文对睿安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在抓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二要努力争取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三要管控好总承包队伍和各个合作伙伴;四要开源节流,保证资金的安全;五要廉洁从业,守住底线。

                                       (撰稿:骆国润 审核:黄先明)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