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云南建设董事长方菊明来北标段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2018-08-20 10:14  

    2018 815 上午,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菊明一行四人来我公司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对接。公司总经理黄先明会见了方菊明一行。

方菊明一行先行检查了工大花园北标段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公司进行了工作对接。

公司执行总经理邵德应代表公司就北标段的项目工期、工程质量管控、推荐品牌落实、保证建筑单体春节前全面落架的切实措施,对地下车库(人防)建筑单体建安工程及顶部土方回填、商业楼建筑单体建安工程作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