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相关职能部门来项目现场论证兴安路建设
2018-06-08 10:39  

  6 7 上午,马鞍山市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委、规划局、国土局、城管局、征管局、重点局、雨山区住建委、江东控股集团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来工大花园项目现场论证兴安路(学苑路-——马向路段)建设问题。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和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建设论证会。论证会由市建设办副主任刘丹文主持。

会上,睿安公司执行总经理邵德应对工大花园项目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对兴安路的市政管网、规划、竖向标高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各参会单位从道路立项及勘察设计、资金保障、承建主体、工期等方面作了发言。

最后,刘丹文明确表示:全力支持兴安路段的建设,确保与工大花园项目同步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