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睿安公司组织教职工申购者代表参观考察工大花园项目施工现场
2017-11-28 18:03  

在“工大花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一周年之际,1128日睿安公司组织教职工申购者代表参观考察项目施工现场。

上午10时许,25名代表统一佩带安全帽有序进入南标段工地现场,睿安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天翰监理公司为迎接代表们的到来,举行了简约的欢迎仪式,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同志表示:工大花园项目是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和民心工程,是学校引进和稳定人才队伍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开工建设一年来,公司在学校的关心和广大教职工的理解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克服困难,抓质量、保进度,抓管理、促规范,抓纪律、保底线,蹄急步稳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睿安公司的心与广大教职工的心是紧密相连的,广大教职工的期盼是公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公司将继续秉持吃苦奉献的意志,发扬钉钉子精神,永不懈怠的追求,努力将“工大花园”建成放心房和安心房,同时,也恳请广大教职工以理解、包容的心态继续支持公司的工作。公司执行总经理邵德应同志从“把好设计源头关”、“把好推荐品牌质量关”和“把好材料进场质检和施工生产质量关”等方面向代表们解释了公司的措施和做法,使“工大花园”项目最终达到创“安徽省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目标。

欢迎仪式后,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到2#4#住宅楼和地下车库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过程中,代表们与睿安公司、总承包公司、监理单位同志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和沟通,场面秩序井然,气氛愉悦。参观结束时,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面对面的交流,打消了以前的一些疑虑和担心,睿安公司的工作有一定的成效,值得肯定。

睿安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和完善工作,将采取适当有效的方式与广大职工进行信息交流,适时请广大教职工进场给公司的工作把脉会诊,树立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共同把“工大花园”建成建好。

                                                  2017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