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睿安公司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7-04-21 11:15  

4 21 上午,睿安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和友主持。

钱和友向大家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严字当头实字托底 步步深入 善作善成 以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讲话精神。

总经理黄先明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在思想意识方面强化“牢”字,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在具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与腐败现象作斗争要求上,突出一个“实”字;三是完善规章制度,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在执行制度方面体现一个“严”字。

(撰稿:骆国润    核稿:黄先明)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