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工大花园项目建设工程开工
2016-05-28 11:16  

   2016 528 ,睿安公司举行工大花园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副校长魏先文,公司董事汪家常、徐新卫、刘绍兵,公司监事赵保平、封定一,教职工住户代表、桩基施工单位、桩基检测单位、勘察设计单位、项目监理单位、睿安公司全体员工出席开工仪式。

   副校长魏先文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工大花园项目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意识,强化管理,科学施工;工程监理单位要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监督工程质量;睿安公司要着力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服从建设大局,着力打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多方齐心协力,把工大花园项目建设成马鞍山市的典范工程、全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院校的精品工程,尤其是让工大花园项目真正成为安徽工业大学广大教职工的温暖工程!在项目建成的那一天,参与建设的各方能够为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而感到欣慰,能够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在开工仪式上对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校领导、教职工、合作单位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工大花园项目概况,对桩基施工单位安排工期、质量管控、工作协调等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在工程建设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工大花园项目建设成为品质优、功能全、环境美、宜居住,前瞻性、安全性和改善性相统一的精品工程。

   桩基施工单位、桩基检测单位、勘察设计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的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工大花园项目的建设工作。

   副校长魏先文宣布安徽工业大学工大花园项目建设工程开工。

   在鞭炮声中,副校长魏先文、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为工程奠基石揭彩并为奠基石培土,董事、监事、教职工住户代表、桩基施工单位代表、桩基检测单位代表、勘察设计单位代表、工程监理单位代表、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参与奠基石培土。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