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安公司
 本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相关下载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商住楼地块调整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布置会议
2013-10-12 16:06  

1012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商住楼地块调整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布置会议。校领导汪光阳、陈润、魏先文,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执委会成员、睿安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和校工会、发展规划处、资产处、睿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陈润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魏先文通报了学校为商住楼重新选址所作的努力,分析了三种选址方案的各自利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打算。

校党委副书记汪光阳要求各教代会代表团及时将本次会议的情况全覆盖通报到各位教职工,尤其是申购商住楼的人员和退休职工,充分发挥民主渠道,汇集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对商住楼下一步工作的决策提供依据。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用房   

电话:0555-2312768           邮编:243002